学校的食堂日

Posted by Don't Know | Posted in | Posted on 8:04 PM


今天是学校的食堂日,前三节老师都没教书,食堂日的时间到了,我就和朋友去Dataran买coupon了,,只见到那里有很多人,大家都挤来挤去的,争着买coupon....偏偏票一来很快就售完了,大家还要等下一轮.....更麻烦的是,coupon既然分为RM1,RM1.50和RM2来买....还要用纸来写要买多少张,在Dataran等了整整一个小时多,因为coupon在校长室的楼上印着,大家都站了很久 ,coupon也还没来,终于我忍不住了,我就跟朋友走去办公室买,好过在那里跟人挤,可是还是要等,最后,老师说可以直接用cash买,不必用coupon了,我对这次的Canteen Day感到失望,因为当局没有准备足够的coupon让大家购买,而浪费了大家的时间和力气来等待却也没买到,变成用cash买了,这样的Canteen Day变得很没有意义,我去过的Canteen Day通常都是用coupon来买的,而这次竟然是用cash的....没机会进鬼屋,因为当我来到时,鬼屋已经排长龙了,而没耐性的我,只好放弃了进鬼屋的念头,我朋友去了鬼屋,她们说并不恐怖,幸亏她们说不恐怖,如果是恐怖的话,我还真遗憾没体验到学校恐怖的鬼屋~哈哈....希望明年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.....否则又让大家失望了.....

Comments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