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成绩单>.<

Posted by Don't Know | Posted in | Posted on 11:54 AM

今天我没去学校,是妈去拿成绩单而已,因为我想应该是没上课的,就睡到10点半才起来,而我弟弟很乖的去了学校,我妈跟我说“老师说我很乖,说我不会做不会问老师”,我妈也说我成绩很差,说11分也有,我说那是SJ的,SJ很闷的,她也说我退步了,说我一直玩电脑,没看到我拿书看,我没话说,那只怪我自己太笨或太懒散了,爱玩的我,幸亏,老师没说什么不好的,我也知道我在班上很不乖,有时就拿书出来上课,有时就没有....我也很惭愧,老师说了我在班上很乖,那可不是事实,因为有时没乖乖上她的课,无论如何,都要谢谢老师的帮忙....今天也算是Lucky Ending...

Comments (0)